2016年4月14日星期四

重点?抱歉没有



很多时候听歌真的是在听回忆 听心情
所以找到合tone 合taste的歌友是一件很好的事!


哈哈 所以为什么这个时间我又还没睡觉了呢?


因为我在做assignment 句号
翻桌 (╯╬ ̄皿 ̄)╯ ~╩╩


一个人一帆风顺久了突然刮一阵风就可以把船搞到东倒西歪,
整个的心情就是惊慌失措。
风一吹 才知道自己的防御能力的水平,
就这样被凉了一大半TT

因此这个教训教会了我别太看得起自己!!
哈哈 自信是好事 可是果然谦虚才是王道👍
真心欣赏有实力可是却谦虚的人类们。
请受蔓哒一拜🙏。 

好啦 我继续去打我的assignment了,
只是想来这里抒发听到旧歌的感性颗颗颗颗。
Annneooooo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