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星期五

电影分享会1


Hellooooo又是我了 一次更新两篇对我来说貌似史无前例
更新瘾来了谁也挡不了哈哈 其实我还想再介绍一部电影
*这是一种好东西希望可以分享的心*


颗颗 Johnny Depp ❤️❤️❤️❤️❤️❤️
他的魅力不必我说 是众所周知der~ 呃呃呃呃呃呃呃
好啦 回来 我要说的是这部电影 真的 真的不关这男人多有魅力 真的

TRANSCENDENCE 超验骇客 (2014)
在片中 这位魅力男是一个计算机天才,他在死之前(被射伤时受到辐射感染造成器官机能衰退)都在研究人工智能技术,就是比siri厉害很多但一样是人工智能产品的那种。这种时候就有恐怖分子觉得这个科技一旦研究成功,到时人类就无隐私可言,因为这个比siri强大的人工智能技术真的很强大,一online他就能串串跑咻咻咻,所以他们就觉得怎么能这样呢,这样不好哦,然后!就在一场记者发表会上刺杀这位魅力男,本来以为刺杀不成功结果还是给他们成功了,该死的辐射感染T.T 就在魅力男断了最后一口气之前,他的老婆和一位同样是计算机天才的朋友就把他的意识上传到电脑,成为专属魅力男意识的人工智能体。可是故事怎能一帆风顺呢,当然得屡战屡败才有接下去演的理由啊,就在魅力男老婆快放弃的时候,奇迹就该出场了!魅力男智能体和其老婆随后就展开了一段新的人生blablabla,才怪叻。他还只是个不成形的智能体,所以就得一直吸收东西才能茁壮成长,我只的吸收是指网络里的东西,不是牛肉鱼肉。就这样一天一天强大的魅力男人工智能体,强大到让老婆害怕,魅力男老婆已经分不清魅力男的天才头脑和科技的完美结合到底给人类带来幸运还是灾难。

嗯好,介绍到此为止 我也不懂在看的人是不是直接skip掉我的内容介绍。。。
我还是放个Trailer 让你们看画面版的介绍吧 
(我到底花心思写来干嘛 希望有人看 哭)


对于这部戏的影评两极化 有人说这是一部烂片 我会介绍当然是因为我觉得棒啦 
我说的是电影不是人 真的 我现在是在针对电影说话!
我以前想好以后儿子要叫Johnny就是因为他啊!
诶不对 我要说的是这部戏前半段在魅力男去世后那边或许有人会觉得闷
可是等你接着看下去 会有惊喜的哦 *wink*

虽然整部戏出场最多的是女主角 可是海报只有魅力Johnny 这不公平啦
唉 谁叫他是Johnny Depp (=´∀`)人(´∀`=)

得空没事情想找事做的时候,不妨花个2小时看这部戏
至于你觉得好不好看也可以跟我分享哦(^O^)
有好电影记得介绍蔓哒我哦
我爱看戏 爱听歌 所以希望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盆友
求MJ粉现身 蔓哒好寂寞ಥ_ಥ

啊 我又离题了
一样那句话 MJ的我改天在更新咯 哈哈
那篇我一定很用心地打的 LONG LIVE THE KING
噢 我的泪腺 呜呜
ಥ_ಥ


晚安思密达。
Aneeeeeeeee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