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星期五

Keep Your Head UP


时隔2个月,我现在才来更新,像什么样!
好啦,其实在这篇之前我是在准备一篇作为MJ粉丝的感想篇
呜呜 本来要在8月29号之前写好的 可是拖延时间是我的坏毛病T.T
我知错了 可是想传达对MJ仰慕的心情不变!
❤️❤️❤️大爱大爱大爱大爱❤️❤️❤️

求我的FAN FRIEND现身
在这个年纪我只找到个位数有听MJ作品的盆友 唉 挺寂寞的
有些甚至是在他去世的时候才知道这号人物 奇怪为何这人物去世要登那么大
不像Taylor Swift  现在处处可以找到FAN FRIENDS 哈哈
WEELIN 我在说你噢
13岁起 从 “Taylor Swift” 听到 “1989”
可是MJ的歌我可是从小听到现在的啊T.T 

好吧 其实我这次来更新并不是为了表达我的粉丝心得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要正式上课了还是什么 变得特别烦躁
就在刚才 我才发现自己并不是想象中那么有耐心 那么好脾气
心里闷着一把火 真的很想去海口像戏里面那样对着大海乱喊 呃呃呃呃呃

为什么总是在面对有些人时会感觉自己的不足 
是不是因为自己把对方标记成“优秀”的关系?
简单的对话都能让自己感觉挫败 我真的是不会了
果然你还是那么优秀 呃呃呃 我还在原地踏步?T.T

英语真的太重要了 学弟学妹姐姐的劝告拜托你们听进去
英语真的很重要。
说自己怎么后悔以前没搞好什么屁到紧要关头都是废话 
所以趁还能努力快去努力吧 
在读英语小说的时候 在看英文字幕的时候 我就在想
“自己什么时候才能说出这样的英文 写出这样的句子”
就是这个想法把我自己压得喘不过气 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打出来也是一种发泄方法哈哈。

我在想我的EQ貌似不高哈哈 情绪管理要花蛮长的时间才能处理好
难怪学校会特地办这种讲座 *挖鼻屎*

毕业过后反而想和以前的同学多聊聊天 
也有一些以前极度少交谈的同学会和我一起开开玩笑嘻嘻哈哈
这种感觉其实挺好的 这是因为在离开过后才懂得想去珍惜的道理吗?o.O

祝大家大学生活快快乐乐。
希望外面的烟霾可以跟我心里的一起散去 烟味很讨厌
哦对 Keep Your Head Up 是MJ去世后出现的歌 
我个人觉得不是他唱的 好吧真的不是他唱的
 那不是他的声音 MJ粉丝应该都听得出差别的
我介绍它是因为仍是一首美丽的歌T.T


我知道这个video在这播放不了 但希望你们按进去在YouTube上观看 
看到他生前表演的影片真的很刺激我的泪腺T.T
知道他去世的消息是真的时候 我瞬间成泪人啊啊啊啊啊啊

好吧 对于MJ的我改天才更新好了。
Anneoooooooo!
我还是再说一次好了

求我的FAN FRIEND现身!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