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星期四

迈向另一步啦


这是在前阵子的家具展览上随便拍的其中一张NG照,
印象中是在收拾拆场时匆匆拍的,所以每张看起来都好像是NG照。。。哭
好啦,不管拍的多丑,至少还是笑颜入镜,毕竟能被选上展览也是挺开心的。

好久没更新了,趁这3个月的sembreak自己还没生锈烂掉就来这里踩一踩,
虽然把所有功课一口气交完了可是为什么感觉自己并没有觉得放松反而提心吊胆的。
怎么每一次都在最后才来反思,然后才来后悔,
学习道路上最不可以的就是自满,我却一而再再而三犯一样的错,
最后把自己的一切搞得一塌糊涂。

现在只能时时提醒自己,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在你自足自满而停下的时候,还有更好的人在谦卑的前进着。
凭什么你可以停下,觉得自己做的够了。
尚未成功,就需努力。

所以呢,我这个没什么成就的平民就决定给自己来个internship锻炼锻炼自己,
不然这3个月的假期除了做工赚钱,不学点东西真的太浪费了。
就我这个internship的老板之前跟我说过,我们最的空的时候就是在求学时期,
你现在觉得忙的喘不过气,以后出社会养活自己的时候,你连喘都会觉得浪费时间。
这个概念,我也不清楚是要让我们有动力还是要我们觉得灰心呃呃呃。
无论如何,未来向来都是个未知数,
我只知道现在不努力过后才啰嗦还真的无谓。(我现在好像就在啰嗦=。=)

因为过了12点,所以算是 1-6-2017 了,多7个多小时我就要开始我的实习啦。
有点小紧张也有点小期待,怕自己的不足被嫌弃但也期待自己能学到新知识,
最重要的还是要在这个阶段好好成长好好改过自新。
能看得出我到底多忏悔吗哈哈。

其实我还蛮替自己开心在学习道路上能遇到那么多贵人,
应该是我爸妈帮我烧了数不尽的香,许了无数的愿换来的,
不管如何,还是很感恩自己周围所有人平日的帮助,
当你觉得什么都靠自己在努力的时候,冥冥之中贵人相助了多少你又可否知道?
所以凡事都要记得感恩就对啦。

不要只会抱怨自己付出了多少,抱怨周围的人多无能,
怎么在浪费时间抱怨的时候不会去做别些有意义的事,让自己也让身边人进步。
路不可能一直都是平的,偶尔崎岖了点难免会有怨言,你想抒发,我听。
我以为能看见改变,可怎么每天都还是一样在抱怨。
当自己又听到抱怨,就会在你身上觉得多一份不稳重。
成长是属于自己的,累积的经验也是自己熬出来的,
对谁抱怨都不会帮助你把问题给解决掉。

我就等吧。反正我不急。
能看到别人变得更好,我也开心。

好啦,明天还的早早起来准备,是时候睡了。
就用大合照收尾吧。


祝我明天好运顺利,
Anneooooooooo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