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星期六

黄昏依旧




我曾经有过一个微不足道的梦想,
就是和自己的心上人一起赏黄昏日落。

比起破晓太阳升起照大地,我更喜欢太阳落下夜幕低垂。
从光照的温暖转为星夜的陪伴,
但在斜阳余晖返照,黄昏的紫黄红才是我的最爱。
温和,但依然壮观。

比起茫茫星空,落霞残照更让我感动。
从亮到暗的转换期间,流淌的风已经不知不觉把烦恼卷走,
但是还是会感慨,感慨时间就那样悄然离去。
我想,这就是感动。

昔日的天真无邪,如今悄然失踪。
很多事已一去不复返,亦如记忆,早已蒙上一层灰。

在自己成功之前,多花点心思让自己进步。
路还那么长,就把这份小小的梦想先收起来吧。
我这样的人,也不配。

谢谢你这两年的容忍,你对我的好绝不忘记。
对不起让你忍了那么久,一定要遇到比我更好的。
对不起,祝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