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星期四

这就是考验吧



昨天晚上和千金聊天聊到快天亮才舍得结束。
冲击性的消息,让我不再相信有什么是绝对的。
但不管如何,凡事能失望,不能绝望。

当初对自己说,不管是距离还是时差,都是芝麻绿豆,难不倒我,
以我的性格,一切应该妥妥的。
不再像以前,我已经抛开当初年少时对爱情渴望的轰轰烈烈,
我现在想要的是,平平稳稳妥妥当当。
这一切,我看似拥有,却好像没有。

自从上了大学,我有个目标,就是be a better me。
往这个目标前进时,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足够的努力,但我知道我自己在前进。
刚开始时,我把目标定得最高,想成为最好,毕竟这是我难得拥有的强项,
可是在我专心着的时候,我却听到了怨言,
而且是通过不知道多少张嘴巴才传到我耳边。
从来没有想过在图画纸前我会那么的压力,
也不会忘记那一天从自己好朋友口中听到的那些话。
当下觉得自己好失败,不仅没成为better,还在往比原本更差那端退后。
觉得自己是个不够格的女朋友,也觉得自己很像本来就没好过。

那一次,我认真觉得自己好差。
那一次,我认真觉得好累。
那一次,我认真想过结束。

很多时候你说的话,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样接下去,
不懂是不是因为这一切都没温度,
有时候觉得你的暴躁你的幼稚我受不了,
可是过后就觉得,你本来就是这样的不是吗,
可能这就是有温度跟没温度的差别吧。

很多话,面对面跟文字上的表达差太多了。
语气,心情,感情,传到另一方的时候已经不懂变得像什么样。
我不爱吵,我不爱闹,
当我受不了的时候我会选择转头无视让自己消消气,
但你应该会觉得我怎么又消失,
倒回来我平下心好好说声对不起,
换来的是一句:“反正我都习惯了。”

以前觉得,“不是有没有时间的问题,是看你排在优先与否的问题”
可现在觉得这句话有时还真的是有点任性,
当自己被放在处理序列的后面,之后再处理,不等于不爱你。
但你跟我有着同样的想法吗?

因为爱,所以在乎“你不在”。
因为你不在,所以思念。
因为思念,所以心痛。

摸不到人,碰不到面。
能填满我的心的拥抱变成空白。

但有时候还是会觉得,可能有些东西因为有距离所以美,
所谓的距离美啊!
最重要的还是信任,真的。

玩滑板打球时摔了那么多次,皮被磨掉,
站起来,那些感觉真的不算什么。
在shopping mall的厕所前离奇晕倒,敲到了头,
站起来,洗把脸,淡定走回去。
不知道几时,我已经不想当以前软软弱弱的自己。
不再依赖谁,相信自己。

坚强绝对不是坏事!😄

这就是考验吧,
不怨,遇到的每个人都会教会我东西,
这也是成为更好的自己的必经之路呀。

未来还是未知数,
珍惜当下吧。

Anneeooooooooooon!























1 条评论:

  1. 如果可以继续坚持就坚持下去吧, 毕竟很多事情得来不易。很多事情换一个角度也许就不一样了。远距离很辛苦,但挨过来便是晴天。只希望你好好加油!!不要给自己这么大的压力哦~ =)

    回复删除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