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8日星期日

好久不见


隔了那么久才回来这,大头依然还是大头,
隔了一层灰,擦一擦,历历在目,
只是文字间的你我都不再,也不在。
距离上一篇的2017到今天的2019,好快。
人生中的你们呢?好久不见。

已经好久没有用华文好好表达,也好久没有看华语书了。
回来这儿也因为在自己房间开着youtube漫游的时候,
随机播放了自己曾经的播放录,
一字一句的歌词,一上一下的音律,
不知不觉就会被回忆勾着走了(阿曼达的白日梦境),
怎么办啊,你们在我脑袋中刻得太深,结成疤,
动一下会痛,会痒,不敢太大力,怕再流血。
可是也是你们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充实了我的记忆卡带。

虽然无数重复到几乎每篇都会说类似的话,可是还是好感谢你们的出现哦。
不懂是不是这个陪着我长大的房间里的潜能力,
还是因为那个陪着我开心伤心烦恼安眠入睡的枕头,
姐姐就是突然好怀旧好想念,他们说通常老了才会这样,
我认老,怎样!

在各地你们还会时不时过来这边吗? 那么久不见,你们都好吗?
就想跟你们分享自己的近况,工作偶尔加班,累得好充实,拼得很开心,
努力地让自己,让身边的人过得舒服一点,
看到你们各个都在世界各地为自己人生添章节,
希望有一天能坐在一起聊聊你们这几年的故事。

以前小女孩们一挂人一起上课一起补习一起大笑,几乎一整天时间都在聊天,
当时还没有whatsapp wechat这些免费通讯app,要睡之前还会一个一个发晚安,
给我第一次感觉归宿感的是你们 让我感觉第一次失恋感的还是你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尼玛 青春有你们真的是太美好,
你们一个个一定要越活越美丽,看到你们各自微笑的脸,
我真的很感慨,如果时间能倒流,我会更珍惜。
还是谢谢你们让我拥有过,这才是最值得开心的。

人生还真的像一本书,故事一章接着一章,人物一个换着一个,
友情一直是我很看重的一块,多亏了你们一个一个的出现,
我的笑容不曾间断。

虽不多说,但只要你们需要,我都在。

哦对了,我遇见了一个志同道合,照顾我,疼我的他,
谢谢你们教我如何去爱,如何被爱,如何在喜欢的人面前做自己,
不再卑微,不再强势,不再默默哭泣,不再暗自承担,
不再把要当女王挂在嘴边,因为自己被当作公主来对待了。
看到你们各自也有了自己的对象,看到你们眼里都带着光,
真心带着祝福希望你们也能被幸福围绕,一路走下去。
你,你,你们都值得。

你们永远都不可被取代,
只是好久不见了,你们还好吗?

记得要大大力的去幸福!



小于三
<3 p="">



"若干年后,如果不能继续牵着手走,那就让回忆来陪伴,
我们就是我们,一直一直的我们。"



姐姐怀旧的有点困了
Anneoonnnnnn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AGES。